close
我不知道你們知道這件事了沒,
但我知道後...
現在有點難過...
前陣子飛機的同學到我的版問我
"聽說飛機過世了.是真的嘛?"
於是我幫他是非夢的哈笑留言版查...
星星說是惡作劇,
所以我這麼回覆她,
但今天我看到他給我的回覆寫
"你好喔...我是飛機的同學,
有一個壞消息
飛機在上個星期五左右
已經過世了
而下星期五是她的告別式
沒想到她沒辦法親眼看到元暢
真的很遺憾!
至於那位在"飛夢裡"留話的網友
我想應該是照顧飛機的護士
她也是一片好意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難過...
真的..... "
天ㄚ...
真不敢相信,
上次星星說她又回醫院而已.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