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寫著"吸血鬼怕陽光、大蒜、十字架、聖水……",怎麼每本書都這樣?為什麼我們都怕這些?有嗎?也許沒碰過所以不知道吧!怎麼都沒寫到吸血鬼的歷史啊?好像最有名的就是咱們族裡的德古拉了,於是我轉過頭看著艾文發呆的臉,真是的!不知道他又神遊到哪了……找個問題問他吧!
「艾文,我們吸血鬼的歷史有多久啦?」
我突然想到我一直想知道的問題來問艾文,艾文白蒼蒼的臉就如同所有吸血鬼的圖片中的伯爵般的威嚴及帥氣,但總是心不在焉,
「……」
不理我?看來他還在神遊,我決定了……於是我走到他旁邊,在他耳朵旁……
「艾文!!!」
「啊!!!別叫那麼大聲!我們的耳朵很敏感的!」
「哈哈哈!對不起啦!我看你最近總是在發呆……在想什麼啊?」
看著艾文又垮下來的臉,似乎他在思考一件非常嚴重的事,不行!我一定要轉移他的注意力,這傢伙越來越不聽我說話了!
「那我換簡單點問好了,你活多久了?」
這問題夠簡單吧?在不回答我,我就已泰瑞莎知名的鐵拳打到你的臉不再蒼白!變成熊貓臉!
「我活多久了?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或許我從沒活過吧……」
呃……我要說些什麼勒?不對!應該是我這時候該說些什麼勒?
「那我現在殺了你……你死過再活一次不就好了?」
我說完後才發現我好像說的太大聲了,因為我們四周的人開始露出恐慌的眼神,而且還有些人已經嚇到跑出門外了,怎麼辦啦!如果等一下有人報警或怎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