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那個自稱是金氏集團千金的女人就拿起包包跟著朋友開車回去了,留下傻眼的恩燦跟用力鼓掌的漢杰,

「哇……Joe,那麼久不見,你還是一樣不留情面啊?」

「別忘了……冷血動物是我的最愛,不留情面是我的信仰……今天帶了一個可愛的美女來阿?」

「別想!她是我的……你只要負責把她改造成淑女就好,其他想都別想!」

「造型是要哪裏用的?她活潑外向嗎?高跟鞋可以嗎?禮服就這套吧!頭髮可以動嗎?戴不戴耳環?」

「造型是等一下要為新店面剪綵用,而她是新店面的社長,活潑外向、力大無窮,高跟鞋……恩燦,高跟鞋不好行動吧?能穿嗎?恩燦?人呢?」

漢杰轉過身就沒看見恩燦了,他仔細想想這裡有哪裡會引起恩燦的好奇心,嗯……啊!Joe不是收藏了一套半自動咖啡機和磨豆機?一定是去那了!

「Joe,你咖啡機沒移位吧?還是在老地方?」

「是阿……喔~你們家小美女喜歡咖啡啊?」

「嗯!剛從米蘭學成歸國……喂!別打她的主意,我說過囉!」

「還沒結婚,大家都可以公平競爭!」

漢杰聽到這句話,整個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這傢伙不是同性戀嗎?為什麼這時候卻想要跟他搶老婆?管他,先找到恩燦再說,剪綵時間快到了阿……
Joseph看著往外走的漢杰,暗暗的偷笑著,哈!他早移位了,這小子上次不是還來幫他保養過嗎?嘖……不管了,先去找小美女吧!

「小美女,妳喜歡這個阿?」

恩燦正看著這些專業器材正看的入迷呢……後面傳來的聲音讓她嚇了一大跳,連忙轉頭過去,原來是剛剛的『天使』,

「嗯!我是個咖啡師,而且我很喜歡有關咖啡的東西呢……」

「小美女,要是妳喜歡,我可以送給妳唷!」

「嗄?不…不用了……這是您的收藏品呢……還有,我不叫小美女,我叫高恩燦!」

「恩燦小姐真是可愛呢……如果我跟妳說,其實這件物品,是我買來這裡等妳過來的,妳信不信?」

「嗄……」

這個時候漢杰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將恩燦藏到自己背後,目露凶光的瞪著Joseph,

「我說了,她是我的!」

「喔?還沒結婚,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呢……恩燦小姐,有空的話,下次來這裡玩吧!我這些器材可以借妳用,泡幾杯咖啡來請我們喝吧!我們工作室裡的小姐一定會很開心的……」

Joseph微笑的對著恩燦說,恩燦看到Joseph的微笑,有種被吸進去的感覺,天啊!她在想什麼?她已經擁有愛她、疼她的社長了,怎麼可以被其他男人的微笑給吸引?

「嗯!有空來我們店裡喝就好了,因為呢……我們家這位可愛的社長,很會吃醋呢!」

恩燦伸出手來將漢傑的手握緊,漢傑回頭給了恩燦一個滿意的微笑,而Joseph看他們兩甜蜜的樣子,也不好在繼續玩下去了,

「哎呀~怎麼這麼甜蜜呢?叫我怎麼忍心拆散你們兩個?走吧!恩燦小姐,到樓上來,杰,你不准上來,等等我就把你的灰姑娘變作公主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