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媽媽呀……我也很高興可以成為你們家的一份子……可是,社長大人早上的求婚很不浪漫,有一種半強迫的感覺……」

恩燦邊說邊偷瞄一旁的漢杰,哈哈哈……誰叫你不相信我?所以要你補償我一個正式的求婚,不過分吧?漢杰看恩燦的眼神,感覺有種被算計的感覺,

「喔?意思是……乖兒子,你沒有給我媳婦一個正式的求婚囉?這怎麼行呢……」

奶奶聽到了馬上衝到漢杰面前,指著漢杰,

「啊!這怎麼行?我孫媳婦你沒給她正式的求婚啊?那奶奶不要把小燦還你,小燦,陪奶奶去買點水果好不好?妳喜歡吃什麼奶奶都買給妳……」

「奶奶,我不挑食的,只要好吃的東西都好……」

「我們家小燦就是這麼的討人喜歡……走吧!我們不要理這個討厭鬼……」

奶奶說完就伸手拉著恩燦往店門口走去,只見恩燦轉頭對漢杰吐舌頭扮鬼臉,然後就跟奶奶走出去了,漢杰傻眼的看著恩燦跟奶奶手牽手的走出店門,而且還開心的聊天,這是什麼情形?

「媽……這……」

「這不是我的問題……自己想辦法……」

說完後,漢杰的母親轉身就走,而漢杰則是用眼睛向父親發射求救訊號,漢杰的父親看漢杰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兒子,我們等你娶小燦進家門喔……」

「爸……怎麼連你都這樣阿?」

漢杰眼看著自己父母都不幫他,忍不住想……我們小不點的魅力真不是蓋的,連最難搞的奶奶都變的那麼喜歡她,可是現在的問題是……他該怎麼求婚?對了!問河霖,他一定有辦法!

「社長阿……夫人你還沒搞定喔?」

「快點啦!告訴我,跟高恩燦求婚,怎麼求才會特別又創新阿?」

「很簡單,女人最愛浪漫了,你就在五月十四日當天,車上放滿鮮花,然後到夫人家門口大喊”My燦!娶我吧!”夫人一定會感動到大哭的……」

「喔?真的?好……我下星期就來試試……」

到了五月十四日當天,漢杰在車上放滿了無數的鮮花,到了恩燦家的巷子口,一進到巷子內便開始按喇叭,

「My 燦!快娶我回家吧!小燦!我愛妳!」

只見恩燦穿著睡衣跑出家門用很難看的表情看著漢杰,先看到了車上的鮮花,然後又看到的附近鄰居紛紛從窗戶及大門探出來的頭,恩燦先向附近鄰居點頭以示道歉,然後再抓著漢杰到客廳,

「社長大叔,現在才幾點啊?你在搞什麼把戲?你是想讓我在這裡住不下去啊?」

「我來求婚的啊!看到車上的鮮花有沒有很感動?這可是我清晨就去敲花店大門買來的唷!」

恩燦看著漢杰一臉天真的樣子,搖搖頭,這個社長真的讓她好氣又好笑欸……恩燦拍拍漢杰的肩膀,一副無奈的樣子,看來漢杰不了解五月十四日的意思,所以她只好開口解釋,

「我可愛的杰,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我跟你解釋一下……今天是五月十四日對不對?你知道為什麼今天要送花嗎?」


「不就是我今天要跟妳求婚嗎?」

「不是……今天是”Rose Day”,雖然不知道Rose Day的正確起緣是從哪個時候開始的,但在這屬於玫瑰花的季節裡……充滿盛開玫瑰的花世界包圍著戀人,帶著有特別意味的花朵做為禮物,是再一次確認愛情的表彰,但在送花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花的顏色跟枝數所代表的涵義,因為這會影響收禮人的心情……了解嗎?」

漢杰在聽完恩燦的解釋之後,感覺非常尷尬,因為他只聽河霖說要送花,所以他連問為什麼要在這天送花的理由都沒問清楚,就傻傻的買花來了,還吵醒了恩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