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我好辛苦呢……」

漢杰從恩燦背後走過來,抱著她,身上帶了一點酒味,還有專屬於崔漢杰的味道,也是她在國外思念了兩年的味道,恩燦轉過身抱著漢杰,用力的聞,漢杰被恩燦的動作弄笑了,

「燦,妳在做什麼呢?我身上都是酒的味道,不好聞啦!我去洗個澡,乖喔!」

漢杰親了恩燦的臉頰,然後轉身將大門關上,拿起換洗的衣服準備去洗澡,但恩燦卻拿著漢杰的衣服一起走到了浴室門口,漢杰摸摸恩燦的頭笑了笑,走進了浴室,沒想到恩燦也走了進來,漢杰愣了一下,看著恩燦,而恩燦卻開始大笑,

「脫阿!為什麼不脫?不是要洗澡?」

「是要洗啊!妳進來做什麼?」

「到浴室,不就是要洗澡?我也要洗!」

「妳!這個時間,在男生家,而且還在浴室,妳是太大膽還是沒腦筋?看我好欺負是不是?真是的,讓我洗個澡,等等換妳洗,我幫妳準備吃的!吃完妳就回去吧!」

「你把我當成大食客啊?還是胃袋?我們剛剛吃的不夠多嗎?還有,人家是想你才回來的耶!現在我來了,你卻要趕我走!」

恩燦嘟著嘴生氣,用力的用手指戳著漢杰的胸膛,漢杰傻眼的看著生氣的恩燦,哇!現在是誰該生氣啊!怎麼會氣成這樣?漢杰默默的摸摸胸部,被戳的好痛喔!

「要不然妳想怎麼樣嘛!」

「我要……襲……襲擊你!」

噢!天阿天啊!他有沒有聽錯?他的計畫怎麼變成『小綿羊反撲大野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