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燦!妳不可以走喔……不可以……也不可以回去唸書喔……」

漢杰突然說起夢話,讓恩燦瞇著眼睛看著這個男人,伸手拿了手提包裡的手帕擦擦漢杰額投的汗水,在擦擦自己的,唉~為什麼這男人酒量這麼差,不過說夢話的樣子還滿可愛的,恩燦又伸手戳戳漢杰的臉,

「欸!大叔,為什麼你這麼喜歡我阿?很多女人的條件都很好阿!為什麼單單喜歡我啊?」

恩燦慢慢的躺在漢杰身旁,將身體側著,看著漢杰的臉,天阿!我們家社長還真帥,這樣的男人又帥又可愛,害她在米蘭時很擔心回來會不會發現漢杰又另結新歡了,結果回來後,在歡迎晚會上,從其他人口中得知,原來她不在的這段期間,漢杰被取了綽號,叫做小佛,因為真的像和尚一樣,完全不近女色,社長大叔怎麼這麼可愛,接著她的視線飄到了漢杰的胸口,看到漢杰的胸口凸凸的,嗯?鑰匙該不會在那裡吧?伸手一摸,喔?真的是鑰匙,好吧!那她就先進屋裡喝杯水,真的快渴死了,於是他拿著鑰匙打開了大門,接著,伸手打開了燈,

「哇!這是……」

恩燦一走進屋內,發現冰箱上貼滿了她寄回來的照片以及信,而枕頭上擺著一本日記,恩燦走到床邊將日記本拿起來,

「To: My 燦?哈哈哈~日記取這種名字啊?」

翻開第一頁,耶?怎麼會有唇印,好可怕,是漢杰的吧!哈~

To: My 燦
        今天是妳出國第一天,從今天下午開始,就看不到妳了,怎麼辦?我好想妳,可是我答應妳,放妳去讀書的,但是我開始後悔了,可以打電話叫妳回來嗎?飛機上不能接電話吧?可是我好想妳,怎麼辦?恩燦阿~兩年好久喔!趕快回來!我晚上睡不著了……
                                                                                                因為睡不著而想哭的漢杰

「哇!有沒有這麼想我?寫成這樣呢~雖然我也同樣在第一天晚上失眠,我也想你啊!」

To: My 燦
        阿~睡不著,怎麼辦?洪社長說我眼睛佈滿血絲,比吸血鬼可怕,怎麼辦?恩燦,吸血鬼的社長大叔,還是很想妳,啊!恩燦!快點轉機回來啦!我受不暸了!剛剛善奇跑來找我喝酒,但是我不會醉欸!是因為妳不在家,沒人可以扛我回家吧!快回來啦!
                                                                                                眼睛佈滿血絲的吸血鬼漢杰

「呃……佈滿血絲?吸血鬼社長……哈哈哈~我們漢杰好辛苦喔!變成吸血鬼社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