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嚮往的單純生活...
總是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
弄得一點也不單純...
每天都好煩...
偏偏有些人總是...
唉...
不聽勸的還是老樣子...
要是聽勸的話...
或許生活不會那麼樣複雜吧?
我的心思雖然很亂...
但沒見過我的人、與我交談過的人...
應該都知道...
其實我的心思很細...
我會觀察每個人...
需要幫忙的我一定幫...
但,
傷過我的、我受不了的...
就算快死了...
我也會冷眼旁觀...
說我吃軟不吃硬?
或許吧...
我了解自己嗎?
說不了解誰信阿?
或許了解吧...
忙碌...
總是讓人迷失自我...
陷於忙碌之中...
迷失自我的你我...
能找回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