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飛機
我想所有人都很想念妳
但妳的微笑似乎永遠存在
妳的微笑給所有人快樂
妳的微笑似乎說著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我的家人,你們要加油!我的微笑永遠與你們同在"
沒錯!
我們永遠是4年前在聊天室遇到的好朋友
我們的命運就在4年前的那天接觸
也開始了我和妳以及元暢版本裡所有家人的幸福樂章
妳的樂章畫上了休止符
而我們將為妳
向生命的樂章畫上幸福及快樂的音符
好讓妳這隻小天使永遠不會忘記我們
永遠為我們祝福

PS:典小暢自從昨天想到妳後,似乎回憶的感觸就越來越深了,紫飛機,妳現在回到這個世界上當健康寶寶了嗎?記得回來的時候要帶著微笑來找我們喔!因為我們永遠會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