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7957終於完成啦!先來試試看……」於是博士Ms.金將AI7957打開,7957眨眨眼看著Ms.金,先是對著Ms.金微微笑,接著開口,
「你好!我是編號7957的元雨,主人請您先自我介紹,好讓我……」Mr.金將7957關了起來,拿起桌上準備好的紙筆,寫了封信擺回桌上,提起行李往門口走了過去,正要開門時,回頭看了一眼7957,
「元雨,希望你能為敏秀找回她消失已久的笑容……」

「博士!我來囉!驚訝吧?我今天提早到喔!」博士的助手元武準時七點到實驗室開門,他本來很高興的跳進實驗室,但他發現實驗室裡空無一人,卻只有那台7957站在那裡,
「吼~真是的!難得我那麼早到說……對了!博士跑哪了?桌上怎麼有一封信?」元武好奇的將信猜開來看,看完之後,轉頭看了看7957,不會吧……
「他?!元雨?!給敏秀的?!」

「你好!我是編號7957的元雨,主人請您先自我介紹,好讓我的任主程式輸入您的資料……」元雨保持著程式輸入的微笑,看著面前的兩人,
「你的主人是她,金敏秀,17歲,生日是9月28日,這些資料夠嗎?」元武也只知道這些,
「是的!這樣就可以了,主人,請問妳要我做些什麼?」元雨開始執行博士輸入的慣例程式,
「把那個不知道要安靜的傢伙丟出去,還有,你也給我閉嘴!」於是,元雨點了點頭,將元武拎了起來,把大門打開,丟了出去,然後隨之的是元武的慘叫,沒想到元雨又將大門打開,對元武作了個安靜的動作,然後再把門關上,接著乖乖的站在一旁,等著敏秀的下一個指示,
過了幾分鐘……
「你怎麼都不吵不鬧啊?我媽以前做的機器人都囉嗦的要死,你怎麼那麼的安靜啊?」敏秀受不暸這種安靜的感覺,所以便開始對元雨發脾氣,但元雨還是安靜的看著敏秀微笑,並沒有回答,
「你說話啊!啞巴喔?!」敏秀火大了,向元雨踢了一腳,
「主人,你剛剛要元雨閉嘴,所以元雨並無法回答你的問題,如果元雨有不小心惹你生氣的地方,對不起,請主人諒解!」元雨深深的一鞠躬表示抱歉,但他的這句話,不但沒有讓敏秀覺得好一點,反而引燃了敏秀的炸彈,
「我知道啦!你們都看不起我,媽也看不起我,元武也是,現在連機器人都看不起我,我是孤兒啦!這樣你滿意了吧!」敏秀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元雨擔心的跑過去抱著敏秀,
「主人不要哭,所有的錯都是元雨的錯,主人沒有錯,主人要是生氣的話,打元雨好了,不然元雨陪主人聊天、畫畫、唱歌、煮東西吃,主人開心點好嗎?」敏秀抬頭看著這個抱著她的機器人,以前的機器人要是看到她哭的話,大多都是站在一旁不理她的呀!但這個機器人不同,他會安慰自己欸!
「嗯!我不哭,但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主人有什麼是就直說了吧!元雨會照做的!」
敏秀露出久違的微笑,
「我們當好朋友好不好?你不要再叫我主人了,直接叫我敏秀吧!可以吧?」敏秀的手搭到元雨的肩上,元雨看了一下撘在肩膀的手,點了點頭,微笑著說
「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