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我們慢慢放開雙手,想不到對你的愛情將面臨生死關頭,
多年我們的相處片段頓時浮現心頭,這種感覺好難受...
讓我看著你走...這種感覺好難受...
曾經的溫柔,在你離去時就浮現到心頭...
是時候了,留著我的掌握你就漫遊...
曾經的哀愁,此時就飛揚到眉頭
是時候,將我想說的對你唱不休!

我們和平分手,我說過要還你自由
請你記住,我的泛泰還在你手,那是我們一起買的手機
在你難過時候,在你失意時候,
請你記住,沒了我,它仍在你左右,做你的朋友...

眼看著你,站在我失神的背後,想不到吧?我失神了...
我怕看到你的背影顫抖,因為這種感覺不好受...
我怕你也忍不著要回頭,真的心裡好難受...
我將悲傷寫上,在我心裡留...

我,真想硬著心腸永不回頭...
我找不到雨下的理由,你需要我揮手嗎?
我,就算望穿秋水也不夠等候...
相信你永遠的微笑也不夠喚回我的守候。

~~~~~~~~~~~ 有重覆的地方我就不改了...
因為應該都差不多~
希望我改得沒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