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亞多新皇室的成員,妳的本名叫做莎拉˙普休斯,妳和妳大哥都是花旭康從奧格斯特˙普休斯的妻子──也就是你們的母親卡蜜拉那兒接手的,奧格位了保住王位要殺你們,所以,你們的母親才將妳們交由花叔叔扶養……」
「喔~原來如此……所以呢?」
「所以……妳要回去繼承王位……」夢琳好像對我輕挑的語氣有點火了
「嗄?我?繼……繼承王位?」
「是阿~不然還有誰?」
「我不要啦~叫我哥去不就得了嘛……」
「他人在日本欸!大小姐……」
嗄……我不要啦~欸?我是貓呀~沒辦法繼承王位呀……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可是我是貓欸~怎麼繼承?」嘿嘿嘿~沒辦法了吧……
「叫你的周爺爺出來不就得了?法術是他施的……變回來總有辦法吧……」
說的也是……但是周爺爺出來卻說……
「沒辦法!」
「嗄?」夢琳的眼睛睜的比我還大
「不過……」
「不過什麼?」
「把妳變成她,把她變成你,我倒是可以幫這個忙……」周公摸了摸自己的鬍子
「呃……好吧~這樣或許還挺好玩的……」
「葉夢琳……妳說話太沒責任……」
欸?怎麼沒繼續說下去?因為周爺爺趁我們吵架的時候把我們調換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