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小熊,你們在幹麼?欸?一隻小花貓?你們要分屍啊?!」
是葉洋葵欸……他居然聽到貓叫聲就來救我……而且……怎麼這麼快就進來?難道說……他本來就打算來找我?昨天的巧克力有下毒嗎?
「小貓給我!你們女人真吵……小貓乖……洋葵哥哥帶你回去睡覺……」
說著說著便把我從兩位正在盛怒中的美眉手中搶救了過來,回到他的房間之後,他將我丟在他的床上,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說:「小貓咪,我出去幫你拿點吃的進來……你要乖乖的喔……」說完便走了出去,
「周公爺爺你給我出來!!!」
「嗨!小花貓!」
「嗨什麼嗨?現在怎麼辦?還有……小熊和夢琳怎麼隻到這隻貓是我?」
「我告訴他們的呀!妳讓一個真正愛妳的人,為妳流下一滴真愛的眼淚就會恢復原狀,但是……他讓妳傷心……阿!糟糕!他回來了……掰掰!」
「讓我傷心會怎樣?欸!你還沒……算了……真愛啊……」
嘿嘿嘿……葉洋葵……你欺負我那麼多年……我要你為我流下一滴真愛的眼淚應該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