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舒服呀!欸?枕頭怎麼這麼大?床也變大了……」
於是我伸出『爪子』拍了拍枕頭,等……等一下!!!『爪子』?!我摸了摸我的臉,我的臉上都是毛?!
「啊~~~~~鏡子!!!鏡子勒?」
我從床上一躍而下,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
「哇~~好可愛喔~~」
「可愛就好啦!妳就一直當貓吧!」
阿勒?這個聲音是……小熊?熊喬伊?我瞪大了眼看著小熊,
「怎麼?嚇到啦?夢琳也在喔!」
蝦咪?!
「嗨!哇~~好可愛的小貓咪喔~小熊!我們養牠好不好?一起養!」
小熊翻了翻白眼,對著夢琳說:「請徵詢本人……不……是本”貓”的意見好嗎?」我瞪了小熊一眼,轉頭對著打算養”貓”的葉夢琳說:「大姐……別鬧了……我是花貓兒……那隻懶花貓……」
夢琳將我抱起來,左看看又看看,然後下了結論……
「果然是那隻懶貓……小貓!妳沒有在減肥對不對?」
「是阿……那又怎樣?」
「別用敷衍的口氣敷衍我!」
我用無辜的眼神望著夢琳,
「敷衍的口氣除了用來敷衍還能做什麼?美容嗎?」
夢琳和小熊似乎對我的話……很不滿……不……是極度的不滿,因為我面前的兩位美眉已經在摩拳擦掌了,
「啊~~~~~~~不要阿~~~~」
我的四隻『貓爪』都被她們拉住了,眼看著可能會分家的貓爪,我以貓的本能大叫……
「喵~~~~」
“碰!”的一聲,門被人撞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