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貓兒,今年19歲,金牛座AB型,家中有大哥花俊松、大姐花遊蝶、二姐花陽蝶,我是么妹花貓兒,你可以叫我小貓、小花貓、貓兒……等,就是不准叫我”小懶貓”,雖然我真的很懶,但是切記……不要叫我”小懶貓”!!!
我目前住在葉洋葵家,她有個妹妹叫葉夢琳,和熊喬伊一樣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們真的感情好到沒話說阿~~自我介紹就這樣吧……
嗄?你問我為什麼沒提到葉洋葵?
好吧……勉強提他一下……葉洋葵,標準的獅子座A型,他是個惡魔,只會欺負我這隻小貓……
嗄?你說為什麼我這麼討厭他還要跟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呃……這個嘛……我也不太清楚欸……我只記得他在我爸的告別式上,他對著我爸爸的遺像說會好好照顧我,接著大哥和姐姐們就將我丟在葉家莊,當年我才12歲欸……
「花貓兒小姐,少爺回來了,他說他想見你!」村上在門口恭敬的說,
他?見我?我才不去勒……現在夢琳不在,一定又是想整我,我才不會上當呢,
「村上先生,請你去告訴你家少爺,小花貓今天不見客,要補眠!」
對!睡我的大頭覺!周爺爺我來啦~「
小貓,又來找周爺爺完啦?今天又要學法術?人家王子在請你下去欸……」
「我才懶的理他勒……哼!」「
可是周爺爺的法術你幾乎都學會啦……師傅總是要留一手吧……」呃……好吧……
「小貓?你確定不下去?村上抱了一盒巧克力……好像是王子要給你的欸……」
嗄?巧克力?當然要啦~「那……周爺爺掰掰啦~我先告辭啦~巧克力!我來了!」,
「哈哈哈……真的小貓也沒妳那麼懶吧……小心真的變成貓喔~」
欸?周爺爺為什麼對我說這些阿?算了……不理她!反正有巧克力才是最重要的~
「花貓兒小姐,少爺要我吧……」”碰!”的一聲,門打開了,
「謝謝你村上!最愛你了~」”碰”的一聲,門又關上了,
「最愛我了?小姐真是的……」,
「最愛誰呀?村上?」樓下傳來葉洋葵低沉到很恐怖的聲音,
『天阿……花貓兒小姐,您害慘我了啦……』村上心裡痛苦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