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不然恩世要和我結婚為什麼要拖到現在?」

敏燁用一臉”很奇怪嗎?”的表情看著恩燦,好像覺得恩燦太過於大驚小怪了,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不都這樣嗎?有的有孩子還不見得要結婚呢……

「欸?那個小女嬰……怎麼往這爬過來?」

漢杰盯著遠遠一個穿著嬰兒服的小女孩,誰家的孩子?怎麼會在這裡爬呢?還好是草地呢……要不等等她跌倒可就糟了,

「阿!她來了……貞兒!過來爹地這裡……」

只見小女嬰看了一眼自己的爸爸,隨即轉過身,往恩燦那兒爬去,哇!好跩的神情,跟恩世簡直一模一樣,絕對是恩世的女兒沒錯,

「她多大啦?我看她的神情跟她恩世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恩燦蹲下身將小女嬰抱起來,好可愛,跟恩世小時後長的真像,不過眼睛卻像敏燁,小小的,但很明亮,

「才不到一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就是剛剛那種樣子……」

「哈哈哈!可憐的爸爸唷~」

漢杰大笑著,哇屋!在家裡被兩個女人欺壓的老爸呢!哈哈哈,可憐的敏燁,

「敏燁!快來啦!這裡有東西需要你收一下!」

恩世大叫著,並伸手對敏燁招了招,指著旁邊的亂七八糟桌子,

「喔!來了!恩燦姐,麻煩幫我照顧一下貞兒……」

敏燁交代完一溜煙就跑向恩世,看來敏燁這一輩子都逃不掉恩世的手掌心,但這樣也好,敏燁感覺很愛家,應該會對恩世很好吧?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小燦……看來我們家似乎比較幸福喔……」

說完便低頭吻了恩燦的額頭,並伸手圈住了恩燦的腰,微笑的看著旁邊的風景,幸福,也不過如此,他崔漢杰的幸福,在遇上高恩燦後,就再也沒有消失過了,因為高恩燦……就是他的幸福天使,還給他生了四個可愛的調皮小天使,多麼幸福阿……

「怎麼說?」

「因為我們家不需要我這個男人提重物啊!」

說完漢杰馬上落跑……因為,他踩到恩燦的地雷了,而恩燦也愣了一下,接著她了解了……

「可惡阿你!崔漢杰!你居然拐著彎罵我是女壯士!我今天不追到你我就不叫高恩燦!」

說完就往漢杰的方向追了過去,這男人怎麼這麼可惡,老是喜歡吐她槽?真是的,今天一定要追到他,

「小燦!」

「怎樣?」

「妳忘了一件事……」

「嗄?我哪有忘了什麼?」

恩燦停了下來,忘了一件事?什麼事阿?她沒有忘記任何事阿……

「妳是我老婆,妳不叫高恩燦,妳叫My 燦!」

「嗄?!誰說我要改名啦?不管啦!我叫高恩燦!高恩燦!!」

恩燦生氣的嘟著嘴轉了個身,沒想到在她停下來想事情時,漢杰早跑回她的身邊……

「呃!」

「妳說妳叫高恩燦?」

「對對……對……對阿!」

「好吧!那我就逼妳改叫My 燦……」

漢杰越來越靠近恩燦,讓恩燦越來越緊張,而且臉也越來越紅,天啊!這傢伙又想做什麼了啦!

「呃……你要怎麼……唔……」

漢杰不等恩燦把話說完便吻住了她,一直吻到他感覺到他抱著的恩燦快喘不過氣才放開,他放開之後恩燦整個差點昏過去,還好漢杰有摟住她,

「呼……呼……好……好啦……叫My燦就My 燦……」

恩燦投降的說,只希望他不要再來一次了,要不然她真的等一下會缺氧送醫院,漢杰聽到恩燦這樣說,直覺的超級開心,用力的抱了恩燦一下,

「真的嗎?我實在太高興了!那……我送妳一份禮物……」

漢杰原本要鬆開的手又緊緊的將恩燦摟進懷裡,恩燦緊張的抬起頭看著漢杰,而漢杰對恩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這個笑容卻讓恩燦覺得「有陰謀!」,

「什……什麼禮物?」

漢杰指了指自己的唇,在指她的,天阿?他還要親?不要了吧?她快缺氧了耶……恩燦現在開始考慮要不要叫救護車了,免的真的暈倒,漢杰看著在發呆的恩燦,用力的搖了搖,恩燦才回過神來,

「阿~~~~~不要阿!!!饒了我吧!」

恩燦說完就想落跑,不料一把被漢杰給從腰部給摟了回來,完蛋了!誰幫她叫救護車呀?

「這可由不得妳……」話說完,唇又落在恩燦的嘴上,只見恩燦猛烈的掙扎,再推了漢杰好幾次都推不開後,似乎也放棄了,誰叫她有這種頑皮的老公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