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為什麼我們店裡有那麼多……那麼多我的照片貼在裡面啊?」

「喔~妳說那個阿……我貼的啊!」

「我的天……好丟臉喔……」

「不會啦……」

漢杰說著說著就從廚房將小鍋子端了出來擺在桌上,伸手摸著恩燦的頭,

「怎麼會丟臉?這是我們美麗的社長夫人阿……是不是?」

「你就不怕我被看到新聞的有錢大少追走喔?」

「會嗎?」

漢杰緊張的看著恩燦,恩燦認真的對著漢杰點頭,他又做錯事了?要是恩燦被有錢大少追走怎麼辦?

「沒關係!我!不會把妳交出去的!」

「你以為我是人質啊?別鬧了……等等11點要開幕吧?先吃吧……」

吃完早餐後,恩燦到樓上找了件套裝穿上,接著下樓看著漢杰,然後又走回樓上去,漢杰看著恩燦的舉動怪怪的,為什麼要那樣看著他?衣服有什麼不妥嗎?漢杰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黑襯衫、黑褲子、白色皮鞋……沒什麼不對阿……漢杰正打算上樓去看恩燦神秘兮兮的在搞什麼鬼,沒想到恩燦就走下來了,

「嗯?找我啊?」

漢杰看到恩燦口水差點沒流出來,天啊!這真的是他的小不點嗎?穿上小禮服怎麼那麼美阿……不過,她那顆頭,好像不太適合這套衣服,

「燦,我們去造型師那弄一弄吧!」

「時間不是快到了?別忙了,先去剪綵吧!」

「不行!跟我走!」

漢杰霸道的拉起恩燦的手就往車上衝,恩燦原本是想跳車的,可是,礙於身上穿的是小禮服,跳車恐怕不好吧?只好乖乖的跟著漢杰到了造型工作室,

「欸!妳看!是東仁食品的少爺呢……本人比雜誌上還帥,但他旁邊的女人是誰阿?」

「聽說好像是從米蘭回來即將在開幕的”咖啡公主一號店”的社長呢……」

「是喔……可我不喜歡她的樣子,看起來好老土……站在東仁的少爺旁邊真是難看……」

漢杰原本打算直接拉著恩燦到樓上找他最熟悉的造型師,但聽到旁邊的客人說恩燦老土,他就忍不住走到那個人面前,恩燦儘管是被那女人的話給刺傷了,但她知道漢杰若是生起氣來,一定非同小可,所以她忍著心裡的難過,伸手制止漢傑,但是漢杰將恩燦的手甩開,伸出手指著那個女人,

「喂!妳以為人人都可以當上我崔漢杰的老婆嗎?我老婆,非是她不可,而且她在我眼裡是最美的,妳比得上她嗎?妳這個內心醜陋的女人!」

正當漢杰打算賞那女人一巴掌的同時,樓上走下來一個身材高挑的男子,手裡拿著剪刀和梳子,那男子看起來好美,看到那個男子,恩燦的腦海中突然出現了『天使』兩個字,接著這個天使開口大吼,

「那邊那個女人,妳給我滾!」

「Joseph,你怎麼可以趕我走?」

「我怎麼不能趕妳走?這裡是我的地方……不是妳這個目中無人的千金大小姐該來的地方!妳給我滾!」

那個女人被這樣一大吼之後,便拉著朋友準備往外跑,

「妳!給我站住!東西拿走!」

「Joseph,好歹我也是金氏集團的千金,你就不能給我留一點面子嗎?」

「對於狠毒的女人,沒有這個必要……」



接著那個自稱是金氏集團千金的女人就拿起包包跟著朋友開車回去了,留下傻眼的恩燦跟用力鼓掌的漢杰,

「哇……Joe,那麼久不見,你還是一樣不留情面啊?」

「別忘了……冷血動物是我的最愛,不留情面是我的信仰……今天帶了一個可愛的美女來阿?」

「別想!她是我的……你只要負責把她改造成淑女就好,其他想都別想!」

「造型是要哪裏用的?她活潑外向嗎?高跟鞋可以嗎?禮服就這套吧!頭髮可以動嗎?戴不戴耳環?」

「造型是等一下要為新店面剪綵用,而她是新店面的社長,活潑外向、力大無窮,高跟鞋……恩燦,高跟鞋不好行動吧?能穿嗎?恩燦?人呢?」

漢杰轉過身就沒看見恩燦了,他仔細想想這裡有哪裡會引起恩燦的好奇心,嗯……啊!Joe不是收藏了一套半自動咖啡機和磨豆機?一定是去那了!

「Joe,你咖啡機沒移位吧?還是在老地方?」

「是阿……喔~你們家小美女喜歡咖啡啊?」

「嗯!剛從米蘭學成歸國……喂!別打她的主意,我說過囉!」

「還沒結婚,大家都可以公平競爭!」

漢杰聽到這句話,整個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這傢伙不是同性戀嗎?為什麼這時候卻想要跟他搶老婆?管他,先找到恩燦再說,剪綵時間快到了阿……
Joseph看著往外走的漢杰,暗暗的偷笑著,哈!他早移位了,這小子上次不是還來幫他保養過嗎?嘖……不管了,先去找小美女吧!

「小美女,妳喜歡這個阿?」

恩燦正看著這些專業器材正看的入迷呢……後面傳來的聲音讓她嚇了一大跳,連忙轉頭過去,原來是剛剛的『天使』,

「嗯!我是個咖啡師,而且我很喜歡有關咖啡的東西呢……」

「小美女,要是妳喜歡,我可以送給妳唷!」

「嗄?不…不用了……這是您的收藏品呢……還有,我不叫小美女,我叫高恩燦!」

「恩燦小姐真是可愛呢……如果我跟妳說,其實這件物品,是我買來這裡等妳過來的,妳信不信?」

「嗄……」

這個時候漢杰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將恩燦藏到自己背後,目露凶光的瞪著Joseph,

「我說了,她是我的!」

「喔?還沒結婚,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呢……恩燦小姐,有空的話,下次來這裡玩吧!我這些器材可以借妳用,泡幾杯咖啡來請我們喝吧!我們工作室裡的小姐一定會很開心的……」

Joseph微笑的對著恩燦說,恩燦看到Joseph的微笑,有種被吸進去的感覺,天啊!她在想什麼?她已經擁有愛她、疼她的社長了,怎麼可以被其他男人的微笑給吸引?

「嗯!有空來我們店裡喝就好了,因為呢……我們家這位可愛的社長,很會吃醋呢!」

恩燦伸出手來將漢傑的手握緊,漢傑回頭給了恩燦一個滿意的微笑,而Joseph看他們兩甜蜜的樣子,也不好在繼續玩下去了,

「哎呀~怎麼這麼甜蜜呢?叫我怎麼忍心拆散你們兩個?走吧!恩燦小姐,到樓上來,杰,你不准上來,等等我就把你的灰姑娘變作公主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