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燦,剛剛韓幼珠跟妳說了什麼?欸!恩燦!高恩燦!」

「嗄?叫那麼大聲作什麼啦?社長……耳朵都快要爆炸了!我的天……」

漢杰偷笑了一下,然後拍拍恩燦的頭,

「燦,我在問妳,剛剛韓幼珠跟妳說了什麼?」

「她說……她懷孕了……」

「喔~那……為什麼妳會傻在那裡那麼久阿?」

「因為她後面又說……恩燦,妳也給漢杰生一個娃娃吧!」

漢杰開心的抱著恩燦,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燦,給我生一個娃娃吧!男孩女孩都好,像我們兩個一樣,健健康康又可愛的娃娃!」

「嗯……我就幫社長生一個長的像社長胖胖的男娃娃吧!」

「喔~什麼叫幫社長阿?別忘了我是妳老公!還有什麼叫像我?不行!一定要兩個都像!還有……什麼一個?妳以為一個可以滿足我嗎?我要一個棒球隊!」

「棒球隊?你以為我是什麼啊?不管,最多四個,四個就好!」

漢成和幼珠一走出來,看到的就是漢杰和恩燦兩個抱在一起的畫面,幼珠走到他們兩個旁邊,

「抱完了沒?該換你們兩個進去交代一下囉!我跟漢成先走了~掰掰!」

漢杰張大了嘴看著一派輕鬆的漢成和幼珠,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因為漢成和幼珠現在有了第二個孩子,而他們兩個什麼都沒有,這可怎麼辦?奶奶等一下一定會唸他的,算了!反正恩燦都說要生娃娃了,那這樣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給奶奶一個喜訊,這樣也是不錯的呀!漢杰牽著恩燦,快速的跑進店內,一走進去,就聽見奶奶的豪邁聲音,

「崔漢杰,你是要我怎麼樣?幫你顧店是嗎?來~我的孫媳婦坐奶奶旁邊……」

一旁的漢杰及漢杰的父母都因奶奶對恩燦和善的舉動而驚訝不已,但恩燦卻絲毫沒有猶豫的跑向奶奶,並給奶奶一個大擁抱,而奶奶也開心的回報著恩燦,這讓在場的大家都停住了腳步,看著她們兩個,奶奶移了一個位置給恩燦坐,恩燦則是很開心的坐了下來,並跟奶奶說了些在國外發生的趣事,漢杰看奶奶跟恩燦感情那麼好,變嘟起嘴看著奶奶,

「奶奶,她是我愛人耶!快還我啦!還有,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親密?奶奶,妳之前不是還反對我跟恩燦交往,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喔?你不知道阿?小燦現在變成奶奶的愛人了~對吧?孫媳婦?」

恩燦抱著奶奶大笑,接著用認真的表情看著漢杰,

「是喔!奶奶現在是我的愛人了……你呢?排在奶奶後面……」

漢杰驚訝的看著奶奶跟恩燦,然後轉頭看著爸媽,這兩年是發生什麼事阿?奶奶不是最討厭恩燦了?怎麼會一回來就變了個樣?難道說奶奶在恩燦出國後,每天晚上都說她要用電腦跟外國朋友聯絡感情,指的就是恩燦?


「奶奶,妳的外國朋友該不會是……」

「是我阿~奶奶從我到住宿的地方時,屋子裡的東西都幫我安排好了,也有留下紙條要我連絡她,所以我們兩個每天都有通Mail,後來甚至用視訊聊天了呢!」


漢杰聽了傻在原地,天阿!他有沒有聽錯?奶奶跟恩燦兩個人互相通Mail?那為什麼恩燦卻一句話也沒說?

「高恩燦!妳過來一下!快啦!」

漢杰吃醋的向恩燦招手想搶回他的小不點,但恩燦卻轉頭給奶奶一個無辜的眼神,奶奶瞪了漢杰一眼後,伸手抱住恩燦,

「小子!你想對小燦做什麼?如果是要欺負她,奶奶可不答應喔!」

「嗄?奶奶,我不可能欺負她啦……拜託,把我的小不點還我一下……」

「什麼你的小不點?人家小燦都還沒嫁給你呢……我可不要小燦吃虧喔!小燦阿……在米蘭妳認識的那個男同學,叫什麼……喬?人家喬對小燦很好呢……奶奶還跟他通過Mail喔!他是個好男孩……小燦啊!不要嫁給漢杰了,奶奶收妳做孫女,然後妳嫁給喬好了!」

「不行啦!奶奶,小不點是我的!高恩燦,妳什麼時候有很要好的男同學了?嗯?都沒跟我說?你是不是跟他有交往?」

奶奶驕傲的摸摸懷裡的恩燦,而恩燦則是看著漢杰笑,這種笑而不答的反應讓漢杰更加緊張了,難道恩燦真的有跟外國男生交往?天阿!他都不知道,恩燦也都沒在信裡交待,怎麼辦?難道說恩燦真的不要他了?

「喔~~怎麼辦?小不點跟別人交往了,我怎麼辦?小不點,妳不要我了喔?」

「天阿……天阿……我的兒子變的這麼怕老婆喔?」

「不是這麼說的阿……媽,小不點她有喜歡的人了耶……對象還不是我,喔?她剛剛還答應嫁給我的,我到現在才知道她在米蘭有愛人耶……」

恩燦看到漢杰那麼緊張的樣子,直覺得好笑,真是的……就這麼不相信她阿?還是,認為她高恩燦的身價其實也能交外國男友?漢杰看著恩燦的表情一直微笑著,但什麼話也不說,漢杰真的很緊張,他的小不點被搶走了?今天早上說要跟他結婚的小不點要被奶奶送給別的男人了……

「妳說話阿……高恩燦,我不是說過不准跟別人交往嗎?還有,不准跟別的男人說話啦!嗯?怎麼可以……」

「喔~不可以跟別人交往,這點我有遵守喔!但不跟別的男人說話……這有點困難欸……」

「怎麼辦……嗄?妳說沒跟別人交往?但有跟別的男人說話?為什麼?」

「親愛的社長大人,你的交代,每天在Mail裡都有提到,我怎麼敢忘呢?但是要做報告時,我還是得跟組員討論啊!你說是不是?奶奶說的喬……人家叫喬瑟芬,是女生……奶奶是嚇你的……」

漢杰聽了恩燦的解釋,頓時鬆了一口氣,但是奶奶也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樣嚇他,真是的……

「好了……恩燦,恭喜妳得到奶奶的喜歡,而妳也贏得了我們全家的喜歡,剛剛如果我沒聽錯,妳也答應了漢杰的求婚,所以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歡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