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燦抱著棉被坐了起來,從被子裡伸出一隻手搶走了漢杰手中的湯匙,繼續吃著午餐,漢杰嘟著嘴巴看著恩燦,但恩燦賞了他一記白眼後繼續吃,漢杰只好使出他對奶奶用的那招撒嬌功力來對付恩燦,先是眨了眨眼睛,然後將眼睛瞪到最大,

「燦~好嘛……燦~妳就答應我囉?喔?好嘛……」


恩燦瞄了一眼漢潔的大眼睛,真的很想笑出來,但是好好玩,不行!不可以笑!漢杰看恩燦一點反應也沒有,只好爬上床,從後面抱起恩燦,這舉動讓恩燦嚇了一跳,

「你要做什麼啊!放我下來!」

「妳都不回答我,所以我決定了!直接把妳用棉被打包,帶回店裡,這樣妳想賴也賴不掉!一定得嫁給我!」

「好啦!我答應你!但是我有條件!」

「條件?還有條件喔?好吧!妳說說看……」

「在包包裡拉~自己去拿,把我放下來,我要穿衣服了,穿完繼續吃!」

漢杰慢慢的將恩燦放了下來,跑到了沙發旁撿起恩燦的包包開始翻,手機、筆、墨鏡……日記本?
『我在義大利,我想你』

漢杰將日記本打開,第一頁是恩燦在他家跟他要的照片,照片下還有一排字,

『有小肚子的杰,真可愛,好想抓到懷裡捏一捏~』

「呵~真可愛,燦,妳也可以抓我到懷裡捏一捏阿~」

恩燦拿枕頭往漢杰丟過去,

「笨蛋,這麼大一個人,怎麼抓?趕快看啦!我穿好衣服了,要吃東西別吵我!」

漢杰盤腿坐著,將枕頭擺到腿上,將日記翻到了下一頁,

To:社長大叔
        怎麼辦呢?現在我在飛機上,到米蘭好像要時幾個小時呢……可是我好想你,睡不著,怎麼辦?大叔,你有沒有好好吃飯?大家過的還好嗎?我知道我們才剛剛分開,但是我忍不住想要問,你們好嗎?
                                                                                                        翻著咖啡筆記的恩燦

「燦,妳不在家我都吃不好睡不好阿~快點嫁給我吧!」

「唉唷!你先看完好不好?我要去洗碗了……」

To:社長大叔
        我下飛機了,現在在前往奶奶幫我安排的地方,現在韓國是幾點呢?好想念媽媽和恩世喔……社長,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我好想你喔……也好想大家,河霖哥該不會還在玩花心遊戲吧?真是學不乖,民燁呢?他對恩世還好吧?如果不好,我回來會修理他!善奇哥呢?他有沒有找到新的女友啊?前陣子看他挺傷心的……啊!到了到了!明天繼續寫……
                                                                                                        收東西準備下車的恩燦


「大愛的燦,想我都只有一句話喔?」

「請直接翻下一頁~」

To:社長大叔
        社長,我現在突然好後悔出國前沒答應跟你結婚喔……怎麼辦?我現在也好想你,媽媽和恩世過的都好吧?我出國前看媽媽和恩世哭的好傷心阿……你有沒有好好照顧她們?好煩啊!今天看到好多情侶,我突然想到要跟你訂好規定,呵~這樣我嫁給你之後,也不用擔心媽媽和恩世了,
第一、        每天我都要跟媽媽和恩世通電話,不管多久都不能有怨言。
第二、        我每個月在咖啡店的薪水三分之二都匯到媽媽的戶頭,不准抗議。
第三、        每天我都要吃好吃的,如果沒有,我就去找奶奶告狀。
嗯……好像也想不到什麼了,就這樣吧!
                                                                                                        收筆記準備睡覺的恩燦

「燦,跟媽媽和恩世通電話我是沒有怨言啦……但是不管多久,不可以,我也要跟妳講話啦!」

「我們結婚後我每天住在你家,我們兩個多的是時間,真是的……」

「燦,媽媽的零用錢我會給啦……妳的薪水就自己留著,不用匯了!」

「不行!雖然結婚了,但我還是要自己養家,因為我答應爸爸要照顧恩世和媽媽……」

「吃好吃的?我什麼時候給妳吃過不好吃的?」

「喔?要不那條刪掉嘛……」

漢杰把日記丟到一旁,慢慢走向恩燦,伸出雙手捧著恩燦的臉,

「燦,我們真的要結婚囉?」

恩燦看著似乎不太敢相信自己答應他求婚的漢杰,也伸出雙手捏了捏漢杰的臉,

「是啊!這樣捏一捏會不會痛?會痛就不是在作夢喔!」

「不會痛耶!那親一個好了!如果我心有在砰砰跳就不是在作夢了!」

漢杰眼睛閉上蹲下來嘟著嘴,恩燦看了搖搖頭,彎下腰親了漢杰一下,接著漢杰伸出手將恩燦壓倒在地,

「真的要結婚了?嗯?不會後悔吧?」

恩燦認真的想了一下,

「嗯……我後悔了~」

漢杰的臉馬上拉下來,恩燦看到漢杰失望的臉,真覺得好笑,真的有那麼失望阿?接著就開始哈哈大笑,

「騙你的!那什麼臉啊!走吧!我們該去上班了,奶奶在等我們呢!」

「怎麼可以這樣騙我啦!嚇死我了!東西拿好,我去換件衣服……」

當漢杰開車在恩燦到了咖啡店門口時,剛好看見了正要進去的漢成和幼珠,他們兩個看到漢杰和恩燦,連忙跑過來抓住他們,

「你們兩個也太晚到了吧?奶奶等到不耐煩了!所以我來安撫她的情緒,你們兩個等等再進來,我和幼珠先進去報告好消息,你們兩個在跟著進來喔!」

「好消息?什麼好消息?」

漢杰看著漢成和幼珠,幼珠走向恩燦,用力的給她一個擁抱,然後在恩燦的耳朵旁邊說了一些話,只見恩燦的眼睛瞪的老大,幼珠拋給恩燦一個肯定的微笑,就拉著漢成走進店裡,漢杰走過去搖了搖呆傻在原地的恩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