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燦瘋了是不是?還是發燒?去國外回來怎麼成了這樣啊?漢杰抱著衣服望牆角靠去,但恩燦卻慢慢逼近,讓漢杰不知道該怎麼辦,

「燦,妳不要過來喔!不然我今晚就不讓你回家!」

恩燦還是慢慢的逼近漢杰,他看恩燦似乎下定決心了,於是慢慢將眼睛閉上嘴巴嘟了過去,沒想到恩燦卻開始大笑,而且還笑倒在地上,漢杰聽到了笑聲,將眼睛張開,只看見恩燦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還抱著肚子直喊好痛好痛,漢杰生氣的站了起來,將恩燦抓出浴室丟在地上,然後轉身進去脫衣服準備洗澡,當他脫上衣時,他往旁邊看了一下,嗯?怎麼有人在偷看他的感覺?怪了,是幻覺嗎?準備脫褲子時,他又往周圍看了一下,的確沒人,大概是自己太多慮了,接著他脫好衣服將蓮蓬頭打開時,整間浴室充滿了蒸汽,感覺好舒服,嗯?不對!怎麼牆角有個黑影?漢杰拿起牆上的毛巾慢慢靠近那個黑影,天啊!她什麼時候偷溜進來的?不是把她放到外面了?什麼時候……天阿!他被看光了!

「繼續洗阿~呵!我正在欣賞,快點洗!」

漢杰生氣了,一步步走向恩燦,將恩燦抓著往蓮蓬頭底下開始沖水,接著開始動手脫衣服,他突如其來的動作,把原本喝醉酒有點迷糊的恩燦給嚇到了,她趕緊將衣服拉緊,漢杰看到恩燦的舉動也不想在玩了,拿起一旁的浴袍穿上就走出浴室,恩燦默默的看著漢杰走出浴室,而她也只好默默的洗完澡,以免出去尷尬,洗完後,恩燦走到了沙發旁,看著生悶氣的漢杰,伸手想摸他,但漢杰轉過頭去,完全不想理她,她只好慢慢走到裡面的床坐著,轉頭看著生氣的漢杰,

「杰,別生氣了嘛……」

「……」

「好嘛……別生氣了,我想說玩玩……」

「玩玩?妳以為我跟妳是在玩?妳知不知道我很認真啊?嗯?我等妳回來是要做什麼?結婚耶!但妳呢!玩?妳以為我有那個心情玩嗎?」

漢杰生氣的走到床旁背著恩燦坐了下來,恩燦淚眼汪汪的看著漢杰,她,玩過頭了,漢杰生氣了,怎麼辦?她現在除了道歉,還是道歉,能怎麼辦?她伸手摸了漢杰的背,漢杰抖了一下,然後伸手將恩燦的手拍掉,但恩燦還是不放棄,慢慢移到漢杰身後,伸出了雙手抱住了漢杰,

「放手……」

「不要!我不放!」

「放……手……」

「不要!我說了不……」

就在恩燦未將最後一個字說完的同時,漢杰過身來吻了她,讓她將最後一個字說在他嘴哩,他說過,只要恩燦靠過來,今晚就不讓她回家,恩燦也真的靠了過來,而且還在浴室偷看他洗澡,說什麼他都不能讓這個調皮的小傢伙回家。

**

「杰,你電話響了,快去接啦!」

恩燦抱著枕頭整個人縮進棉被裡繼續睡,漢杰瞇著眼睛伸手按了手機順便按了擴音,然後也抱著枕頭縮進棉被,

「社長!My燦!你們都在吧!快點啦!都十二點了,上班都遲到多久了?洪社長說要讓你們在睡一下,可是,My燦!東仁食品的大人物全到店裡來了,妳好意思讓人家等啊!」

聽到『大人物』這三個字,漢杰的頭就從棉被裡冒出來,愣了一下,不會吧?來抓人的啊?

「河霖,給他們泡杯咖啡,說我和燦晚點就到!」

說完就把電話掛了,趕緊跳下床穿好衣服,穿好後,開始動手準備午餐,漢杰邊切菜邊轉頭看還在被窩裡睡覺的恩燦,天啊!這麼會睡!漢杰拿了兩節蔥,慢慢走向因為棉被裡太悶而露出頭在睡覺的恩燦,將蔥塞進恩燦的鼻孔,然後又拿了一點泡菜塞在恩燦的嘴裡,只見恩燦慢慢的將在嘴裡的泡菜吃掉,轉個身,又繼續睡覺,漢杰看到傻眼,怎麼可以就這樣吃掉啊?哇!漢杰又走回流離台,拿了一片蘿蔔泡菜走了回來,一樣塞進恩燦的嘴裡,結果跟第一次一樣,恩燦又吃掉了,哇!好好玩!漢杰又跑回流離台,正打算拿塊剛煮好的豆腐試試,只看見恩燦將鼻子裡的蔥拔出來,用一副看起來還是沒睡飽的臉瞪著漢杰,漢杰一時緊張又跑回廚房,繼續煮午餐,

「社長大叔!你很幼稚欸!午餐呢?我餓了……」

「喔?妳餓啦?剛剛不是吃掉泡菜了?好好好,等等馬上午餐就給妳送去喔!」

沒過多久,漢杰就從廚房端了一個鍋子出來,搬了張小茶几,將鍋子放在上面,

「燦,吃東西囉!」

恩燦眼睛連張都不張開,就只把嘴巴張開,漢杰看了恩燦的舉動,忍不住偷笑,但是恩燦聽到漢杰的偷笑聲,眼睛睜開一半,瞪了漢杰一眼,漢杰只好忍住,拿起湯匙開始餵恩燦吃午餐,

「燦,我父母還有奶奶好像在咖啡店裡欸……」

「我知道……我要吃豆腐……」

「來~豆腐,他們是來談我們的婚事的吧?對吧!」

「這我也知道,我要吃泡菜……」

「喔!好~泡菜,那我把婚紗都挑好了耶……」

「我知道……我要喝一口湯……」

「那妳願不願意嫁給我呢?」

「我知……嗄?」

「我問妳願不願意嫁給我!我等了好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