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熱烈的歡迎晚會後,恩燦將喝了很多酒的漢杰扛了回去,邊走邊念,

「拜託,不能喝就不要喝了,真是,難得我變成淑女回來欸……又恢復老樣子……」

恩燦又慢慢的爬上樓梯,但她的體力不像出國前那樣大了,因為在國外念書,很少使用到蠻力,這回又得扛漢杰回去,真的很吃力,雖然漢杰好像瘦了很多,但對她來說還是很重,

「那不是恩燦嗎?小不點!你回來啦?怎麼會扛著……哈!這不是漢杰嗎?」

恩燦轉過頭,是漢成大叔和幼珠姐,他們兩個人不是出去玩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恩燦將漢杰輕輕放到地上,整理了一下衣服,

「你們不是出去玩了嗎?這麼快就回來啦?我記得漢杰跟我說你們要再過一兩個星期才回來的阿!」

「我們一直在玩阿~今天先回家休息,明天要計畫去別的地方玩,順便曬曬太陽,漢杰又喝醉啦?要我幫妳背他上去嗎?」

幼珠側著身體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漢杰,漢杰的眼睛微微的睜開,看到幼珠在面前,動著嘴巴無聲說:「你們快走啦!別壞了我的好事!」

幼珠看了很想直接戳破他,但漢杰等了那麼久,就是在等恩燦回來團聚,所以她忍住笑意,站好後,將拉了拉漢成的衣角,示意要他低下來聽她說話,


「漢杰要我們兩個快點閃啦!他有計畫要進行,我們兩個打斷他了!」

漢成瞪大了眼睛,蹲下來看著倒在地上的漢杰,漢杰嘟著嘴巴看著他,哈!這小子……好吧!不要壞了人家的好事,快閃要緊,要不這小子不知道會出什麼怪招呢……

「啊!漢成啊!我們兩個今天要回醫院複診喔?是吧?我們今天回來就為了這個對吧?」

幼珠大叫著,漢成愣了一下,然後用力的點頭附和,

「對!對對對!要回醫院!糟了~再不快一點就來不及了,恩燦阿!對不起喔!我老婆很重要的,所以我要帶她回醫院複診!那……漢杰還是麻煩妳了!改天見喔!」

恩燦傻眼的看著他們這對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夫妻跑掉,然後蹲了下來戳戳漢杰的臉,在捏捏他的手臂,拉拉頭髮,接著認命的再將漢杰扛了起來,過了將近四十分鐘,恩燦總算是將漢杰扛到了家門口,然後看著大門,伸手摸了摸漢杰的口袋,不會吧!這男人鑰匙放哪啊?恩世和媽媽不在家,那我該把他扛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